2019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在丽水市成功召开

发布时间:2019-10-23

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,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、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在丽水市召开。来自北京大学、复旦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吉林大学、上海社会科学院、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6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丽水,共学共商“两山”理论。

1开幕式.png

开幕式


活动中,与会专家学者围绕“‘两山’理念下的变革性思维与实践”“生态产品转化为绿色产业的路径研究”等60多项课题开展了学术交流;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会长杨开忠、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名誉会长范恒山、丽水学院中国(丽水)两山学院副院长陈光炬、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理事长石敏俊、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法稳、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王元伟作了主旨报告。


2.JPG

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会长杨开忠


3.jpg

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长肖金成


4范恒山.jpg

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名誉会长范恒山


5.jpg

中国(丽水)两山学院副院长陈光炬


6.jpg

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理事长石敏俊


7.jpg

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法稳


8.jpg

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王元伟

 

来自云南大学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、东北大学、中国区域科学协会、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还开展了“生态文明建设:东南西北中谁最靓”高端对话。活动形式丰富、密度高,观点新、成效好。


9李国平.png

 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候任理事长李国平


 10高端对话.jpg

高端对话

 

历时两天的“2019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”在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闭幕。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会长杨开忠同志作闭幕仪式主持,中国(丽水)两山学院、中国青瓷学院师生代表出席。闭幕式上,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,会旗郑重的交给下一届承办单位云南大学。 


 14.jpg

 会旗交接仪式


 15.jpg

中国(丽水)两山学院、中国青瓷学院师生代表


合影_副本.jpg     大会合影